很難得可以參加營隊耶!!超級興奮的~

在營隊開始的前2天,參加了很重要的輔訓,在輔訓見到了好幾位認識的朋友,看見了之理、家豪、宇中、婕妤、顥騰、當天早上在教會有見到的泰亨還有下學期要來南實的小因姐。我也認識了好多人,有政大的侑青(這次跟他一同配搭)、晶涵、又嘉、好人八方(本名叫昀輯啦)、延季、敦仁還有好多人~很開心。

這次參加營會,很幸運可以帶到6個活潑的妹妹。雖然第一天大家都很害羞,可是到了第二天大家活潑的本性就跑出來囉~依倩是個有心也有活力的妹妹,從他那邊感受到他在神的愛裡是快樂的。珮瑄是個沉穩的女孩,在第三天聽到他的故事,為他感到難過,但是我也看到他認識基督後所得到的恩典。思思跟阿胗是很妙的組合,思思是個舞蹈高手,阿胗是個冷面笑匠,出奇不意的笑點真的有益身體健康~涵涵跟小星是個很活潑的女孩組合,不過我也很佩服涵涵,他的媽媽第二天還打電話來,叫他記得念佛,可是他完全不為所動,真的很有勇氣。

這次營會所講的是愛情,從營會中我重新面對過去的感情。發現自己真的很不成熟,當我陷入愛情時,我真的忘記天父的存在了。我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,不斷的犯錯。就像聖經以弗所書二章3節所記載的:「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,放縱肉體的私慾,隨著心中所喜好的去行,本為可怒之子,與別人一樣。」我不但讓心所愛的人痛苦,更糟糕的是我還得罪了 神。當時的我把捨己的定義搞錯了,捨己不是遷就,捨己是像基督愛我們一樣,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。聖經還說:「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。」我......忍耐的功力不足,所以會被他覺得我在監視他。仁岳哥的見證,真的讓人動容。雖然之前就聽過他見證的前半段(滿坑滿谷的肋骨),但是這次聽到後半段的見證,真的很感動。也看了「在最痛的時候」的MV,邊看邊哭。受難記的畫面,耶穌基督為了世人受到了鞭打、羞辱更為了我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。 神真的愛我們,祂為了讓我們能夠與祂和好,派他的獨生子耶穌來到世上。祂的犧牲,讓我們可以再次回到 神的面前。以弗所書二章4-5節:「然而,上帝既有豐富的憐憫,因為祂愛我們的大愛,當我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,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,你們得救是本乎恩。」,  神憐憫我是不完美的,祂也知道我是軟弱的。祂也一次又一次的教導我,使我回到祂的面前。認識祂,真的很幸福。

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的心情想要寫上來,但是我還沒整理完。等我整理完在打上來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